close
2011陽光嘉義路跑~10公里 陽光嘉義路跑~10公里~~2011/3/26 有巢氏房屋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休假囉~~跑步囉~~關鍵字行銷今天一早騎著噗噗到太保參加2011年陽光嘉義路跑~社會組10公里競賽組的人不多~~學生組的卻來了將近3500買屋網人~~果然學校的手段較高明~~不管了~~今天我不能慢慢跑了~~因為~~等一下還要整裝前往墾丁~~恩恩昨天發燒烤肉~~搞到半夜才睡~~我好睏啊!! 烤肉食材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從省到沿著168線道二胎就可以到太保了~~~~~~不管是嘉義市還是嘉義市的路跑活動~~這幾年我也都跑的很勤酒店經紀~~~~~~~~~~~~~~~~~~~~~~~~~~~~小型的地方路跑~~所以人數並不會很多~~先去報到領衣服及號碼簿~~~~遠遠看花蓮民宿~~很像阿共ㄟ的國旗換上衣服~~準備出發囉~~2011年陽光嘉義路跑~~我已經是第5度來參加囉~~希望今天可以591跑在50分鐘內~~狀況還不錯~~~大會還要解說一下~~起跑囉~~ 很快地~~我跑了4公里了~~折返要拿信物~~來到裝潢七公里了~~唯一的水站~~往縣政府方向前進~~~最後一公里~~回到終點了~~48分~~在設定的目標內~~完賽~~現場領證書~~結束後~~重頭戲開囉~~南台灣~~我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h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