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找麻煩的看診記我應該在家裡好好休息才是!基測閱卷第三天或許是長期電腦閱卷及連續兩週未推拿之故肩頸隱隱酸痛有點兒擔心酒店打工右手舉不起來所以今天就去別人介紹的店裡油壓美容師很熱心幫我義務加了許多課程原本兩個小時的時間拉長為三個小時卻不加價酒店工作讓擔心我遲遲未歸的老媽竟然跑到店裡找人美容師很厲害一摸我的腮幫子就知道我愛吃硬的東西一按摩到肚子就知道我吃東西很快居酒屋還有按到我的腿就說這個人走路一定很快很用力總而言之被她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是如此然後她建議我處理一下脖子上的小肉芽因為代償似乎有礙觀瞻其實我因為體質的關係已經和這些小肉芽和平共處了許久但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我好像也該表現一下誠意因此晚餐後好房網就到皮膚科掛號繳了兩百元的掛號費等了一個半小時後只跟醫生談了兩分鐘兩分鐘的內容如下:1.這是良性肉垂,不需要處理,我自東森房屋己身上也長很多2.如果要處理,屬於美容範疇,健保不給付,我這裡也不幫人做3.其他地方可以用電燒處理,價位是三四千元4.如二胎果是細長型,穿衣服時會摩擦到脖子的話,可以用剪的5.你脖子上的肉垂是扁平的,如果用剪的,一定會流血,而且留下疤痕6.你網路行銷的肉垂顏色稍深,建議還是要做好防曬7.中年肥胖的人比較會長,不過我和妳都還好啦!(這句話已經彌補不了之前那句話帶來的傷融資害了!)8.就這樣了!這不是病,不用拿藥找不到任何話可以說明我心中的後悔不僅浪費時間浪費錢還"自取其辱"真是天下本無烤肉事,庸人自擾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h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