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孩子的事情越後面越複雜,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孩子也不喜歡碰的這種事,她們煩我也煩,因為我也要跟著她們室內設計跑,當初放棄監護權的人是他,為什麼母親往生了,卻是要歸還父親咧,法律真的很奇怪,總是那麼的不公平,希望能爭裝潢取到監護權,好讓這兩個孩子有個正常的生活!! 最近真的好煩,一堆ㄚ哩ㄚ渣的事情,最後被念的都是我,為什麼理室內裝潢論上都是要說晚被不能得罪長輩咧,那麼長輩那些無理頭的理論是對的嗎??我也是針對事,不是針對人,老是想要壓榨我設計裝潢,沒辦法壓我,都跑去跟我阿母”島”,又要聽著阿母碎碎唸的,說要尊重長輩,我也知道要這樣做,但是明明錯的人是系統傢俱她,我為什麼要順從她咧,就是不喜歡屈服,才會有這樣的結果,有時真的很想忍耐,但就是案耐不住啦,有時不想吵,系統家具就是會莫名奇妙的發起戰爭,我想是我眼睛看的不夠廣啦,有時會告訴自己,要忍耐要忍耐,但是最後還是破功了,我也景觀設計知道人要有度量呀,但我希望的是,我的生活不喜歡活在他人的權威下呀,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生活方式,幹麻老是要求跟建築設計著他人走咧,或許是我還不夠成熟吧,只能自求多福囉,好好的磨練自我唄(應該會很難…呵呵呵)!!努力中… 
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h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