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或許....我們真的無緣(2) ....或許....我真的只偏愛黑色小野貓......說實在的.....到處都有野貓....也隨時都有野貓出生.....但......我真的只偏愛黑色小野貓.....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不再飼養貓咪永慶房屋.....其實.....我們家是不准飼養任何的小動物.....因為沒有這個習慣....也無法習慣有動物的存在......但.....我依然私底下請朋友幫我尋求黑色小野貓......或許....只是想彌補我心中自己的過錯....前年.......我台住商房屋北的朋友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她告訴我....她在寵物店發現一隻小黑貓.....原來那也是一隻在路邊被店家撿起的黑色小野貓.....正希望有人意願飼養牠....當下我就請她帶回家....再次見到牠.........也是小小的..毛茸太平洋房屋茸的好可愛.....這是.....我第二次擁有....想要擁有的黑色小野貓.........這隻小女孩送給我的見面禮.....居然在飯店的棉被上便便.....我懂......牠還小....什麼都還不會....只好將棉被擦擦....小心翼翼的幫牠洗個東森房屋澡....就心虛的離開了飯店......凌晨.....但卻不知何去何從.....想了許久.....還是打了通電話給爹地....心虛的換我對他撒著嬌....也許是因為我的執意與任性......我還是帶著牠回家了.....而我就是喜歡貓咪聰明21世紀房屋仲介.....會懂得看人臉色.....牠知道取悅爹地媽咪.....即使牠不會.....但牠還是會常常跑到爹地的腿上趴著.....為了讓牠能融入這個家.....我請媽咪餵牠罐頭....不知不覺....牠已成為我家的一份子.....但也因為如此有巢氏房屋.......牠對我的感情已經不如我爹地媽咪......牠只會對我媽咪喵喵叫....牠也只會跟我爹地媽咪睡覺.....雖然有時候會吃醋....但只要一想到牠深受爹地媽咪喜愛....我就開心了.....日子一久......爹地媽咪反而比我還好房網溺愛牠....對牠感情更深....一直以為可以這樣快樂的生活下去......沒想到......有天牠生病了......我請爹地媽咪帶牠去醫生.....但...可以不用告訴我牠到底怎麼了.....我知道我不願意聽到不好的消息......也許....租屋我又害怕失去....但.....牠真的離我們而去了......我以為我不會為牠留下一滴眼淚......因為媽咪哭的也傷心.....我只是很無情的丟下一句.....哭什麼哭...在養就好啦.......沒想到.....我還是流淚了.....唯一的一次租屋網.....這是......我第二次擁有....想到擁有的黑色小野貓.....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不再飼養貓咪....因為.....我爹地不願意再讓我媽咪傷心......因為....家中多了一個小孩.....我可愛的貓咪.....也許.....我們真591的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h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